第462页
段小月决定把这一座城池打下来,以防万一。 在这一片荒野上,他们已经开垦出了农田,并且种植了粮食。 如果里面的人跑出来摘桃子怎么办? 所以还是把这一座城池打下来,让他们没有做乱的机会。 ****** 陈家两父子敏锐的发现,种田大部队开始行动了。 为什么会发现的这么及时呢? 因为他们也是种田大部队的一员。 现在的种田大部队的行动非常奇妙,那就是把整个城市围了起来。 不是军队那种抵着城门,不让人进出。 而是积极的种田,不知不觉的就围住了整个城池。 有的种田人员甚至不知道,自己已经把焚城围起来了。 这两父子顿时明白了。 原来那位女将军是想要困死城里的人。 不过话又说回来,为什么那位主公还有这位女将军这么心慈手软呢? 别笑。 她们是真的心慈手软。 看看这几场战争打下来,有人受过伤吗?有人死在战场上吗? 事实上,没有,一个也没有。 俗话说的好,慈不掌兵。 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,大华的前途有些不妙啊! 大华的武者这么多。 现在难道不应该强攻吗? 偏偏要用围困的方法。 还不是为了减少损失。 大华的进度太慢了,也太稳了。 虽然谈不上是正确还是错误。 可是这两父子是不赞同的,觉得浪费时间。 云清流和段小月是不知道这两个人的想法的,不然一定会嗤之以鼻。 因为她们的目的从一开始就不是攻城,而是人口和土地。 为了一个并不需要的城池而减少人口,那得多蠢哪! 自然是怎么可以减少损失就怎么减少损失,尽量让更多的人活下来。 至于会不会浪费时间?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 她们至少还有十几年的时间,足够将整个中原收于掌中。 最重要的是今天你打下这个城市,明天我又收复这个城市,后天我又打下这个城市…… 这样看起来十分荒诞,实际上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,云清流是不愿意看到的。 无论是哪一块地盘,只要是大华的了。 那么从那一天开始,永永远远都是大华的。 别人想要打过来,把失去的领土拿回去,做梦。 第173章 终于好终点了 大部分的大华种田人员身在局中不知局, 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。 可是樊城的人就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