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御宅屋 - 玄幻小说 - 种田文女主说要称帝在线阅读 - 第321页

第321页

    *

    夏花 评论: 《种田文女主说要称帝》 打分:2 发表时间:20191013 11:40:05 所评章节:126

    有些男人为什么能够自力更生,还要放弃比老婆高薪的职业,选择回家相妻教女呢?为什么喜欢入赘到女方家里做家庭煮夫呢?因为愿意,因为这是男人的梦想,男人最渴望的就是婚姻,他们需要妻子需要孩子,他们渴望在家里相妻教女。难道孩子不渴望吗?哪个孩子不渴望自己的爸爸能够放下工作,陪伴她们的童年,孩子不能没有爸爸。每个男人的梦想就是有段婚姻,老婆不出轨,自己能够安心做一个家庭煮夫。希望自己能给老婆传宗接代,想要让孩子随母姓。

    如果觉得我说的很可笑,那就对了,男女对调,立马就感觉不对劲了。几千年来,男人可不是照着这个方向培养的。女人的梦想就是做妈妈,但是男人的梦想是做宇航员做机长做军人。做妈妈可不是梦想,随便一个女人,大概率有生育能力,能做妈妈,张腿就能实现的东西可不是梦想,

    *

    落阳思凉 评论: 《种田文女主说要称帝》 打分:2 发表时间:20191013 17:37:06 所评章节:126

    评《种田文女主说要称帝》

    我随意继续瞎扯扯吧……

    对不起大家了,我之前确实没有认真去了解过女权的概念(吃瓜群众)。我对自己的认知有误,我不是什么平权主义,我是田园女权者。你们争取女权,我吃瓜。

    不讲女权,我们还是讨论婚姻这个话题吧。在我看来,婚姻的初衷是组建家庭,养育后代,以及合作创造更好的生活。不可否认,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婚姻制度被男权利用并且压榨女性。但是,应该被抨击的难道不应该是利用婚姻制度为非作歹的人吗?只要还有这样的人在,就算没有婚姻还会有别的制度,罪恶之源不在制度,而是那些男权主义(如果你们非要给我打上男权主义者的标签我没话说)。

    还有,我不是很能理解有人纠结自己生的孩子不跟自己姓,我甚至不在意自己姓名是什么,在我看来 姓名只是一个符号,我就是我,我生的娃难道不跟我姓就不是我的孩子吗?另外,姓氏本身就和宗族紧密相连,还有你不也是跟你爸你祖宗姓,怎么不先骂他们不让你跟你妈姓?

    然后,关于我男友是女权这个,有说我认为骂渣男=女权,麻烦看清楚,我说我男友骂渣男只是在后面括号举例论证,理解过关没?这个以偏概全我也是服了。还有问我男朋友拿家里家产多少的,对不起,他爸妈活的好好的,轮不上他他爸妈也没打算给他。不管家里有没有兄弟姐妹,家产他自己赚,用不着争。就看着家里的一亩三分地,敢不敢把眼光放长远一点?还有说我舔狗的,我